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海青年德比!申花03全运队热身赛1-0战胜上港03梯队

微信公众号

关注

虎扑7月3日讯 据申花官方微信报道,上海绿地申花03全运队今天在热身赛中1-0战胜上港03梯队。

为了更好地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北京时间7月3日15:00,上海绿地申花03全运队与上海上港03梯队在申花康桥基地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凭借上半场比赛肖洋洋的点球破门,绿地申花03全运队一球小胜上港03梯队。

上半场开场第7分钟,申花边路传中,上港后卫禁区内手球犯规,肖洋洋主罚点球一蹴而就,申花一球领先。第35分钟,上港刘小龙边路突破传中,后点跟进队员头球攻门打偏。

易边再战,经过中场休息调整的03申花全运队攻势渐起。第48分钟,申花朱启文前场抢断后边路传中,刘宇杰包抄射门打中边网。第69分钟,申花角球开出,金顺凯中路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门楣。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绿地申花03全运会队1-0战胜上海上港03梯队。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