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州赛区旁酒店客房已被订满,联赛期间约1000人将抵达

东方体育日报

关注

虎扑7月3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苏州赛区旁边的太美香谷里酒店7月25日至10月30日期间客房已经全部被订满,中超联赛期间约1000人将抵达该赛区。

相关报道称,此次中超八支球队将在苏州太湖足球运动中心进行日常备战工作,苏州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拥有十多片足球场,其中天然草达到国家一级标准,人造草达到FIFA推荐一星,多次作为中超俱乐部的训练备战场所。

在距离苏州太湖足球运动中心不到一公里处,太美香谷里酒店将作为八支球队的住地。酒店总建筑面积约150亩,配备可容纳250人同时用餐的全日制餐厅,完全满足八支中超球队的住宿要求。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酒店7月25日至10月30日的客房已经被全部订满,这也正是为了提供最有效的防疫安全保障措施。

预计在联赛期间,将有赛事官员、球队人员和媒体记者约1000人抵达苏州,苏州也将迎来一次重大的防疫考验。在今年2月,苏州曾组建多达349余人的医疗团队驰援湖北,为湖北地区抗疫防疫作出贡献。有关方面认为,在中超联赛举办之际,苏州完全能够提供有效的防疫安全保障措施。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