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在上海训练基地与国足之前相同,球场硬件达世界级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7月3日讯 据“北京国安资讯小组”微博消息,北京国安在上海的训练基地与国足之前的相同,是位于上海市闵行区的厚湃尔足球公园。

北京国安资讯小组写道:

国安一线队在上海的训练地点选在了厚湃尔足球公园,这一基地是五月份国足进行集训时使用过的,各方面条件比较优异。目前,基地已经做好了迎接国安队的准备。

上海厚湃尔体育公园训练场坐落于闵行区浦锦街道,南望沈杜公路,西临丰收路,于2019年竣工。就在其被国足方面选定为集训地之前,这座训练场在今年年初,还曾迎来过国际足联的专家考察团一行,并且得到了国际领域的专业认可。

国足备战的这个体育公园占地约53亩,建筑面积达900平方米,是目前华东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为完备的大型足球基地和多功能足球社交中心之一。园内拥有三片FIFA标准11人制天然草球场,采用百慕大和黑麦的混播(冬季草与夏季草)和一片八人制人工草球场,在建造之初就按照国际标准靠拢。

相关阅读:国足训练场地获FIFA认可,定位最高满意度的“绿色”标准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