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前天海主帅朴忠均:中国足球水平差因球员收入过高

interfootball

关注

虎扑6月28日讯 近日,前天海韩国籍主帅朴忠均接受韩媒“inter football”专访时表示,中国足球水平不高是因为中国球员的高收入。

个人近况

离开天海后我一直待在韩国休息,不仅是我,疫情让全世界足球人日子都不好过。

中国足球

都说中国足球有很多问题,但我觉得中超的体系和环境还是不错的,但并不完美。中国足球受巨大的投资有所进步,但没有体现在国家队层面。

天海俱乐部曾打算重建,我看过了球员们的合同后大吃一惊,还感到了一丝绝望和悲哀。怪不得中国足球水平不行,我想我找到了答案。

谈帕托

我带过帕托,对于像我这样的亚洲教练来说,管理像他这样的大牌总是很困难。帕托比较内向和单纯,我和他开诚布公地聊过,要求他把球队放在个人表现之前,他都听了进去,所以我知道他为什么能成为国际巨星。

相关阅读:知情人:帕托愿意加盟深足,但深足在寻找即插即用外援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