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身:陈灏卡兰加刘斌破门,河南建业3-0石家庄永昌

建业足球APP

关注

虎扑6月27日讯 据建业足球APP消息,北京时间6月27日下午,河南建业与石家庄永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陈灏、卡兰加、刘斌的进球,河南建业3-0战胜石家庄永昌。

本场比赛被安排在石家庄永昌训练基地进行,这是继6月6日河南建业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后,双方的第二次热身赛。首回合建业主场1-2不敌永昌。

上半场比赛第20分钟,建业队员柯钊拼抢时犯规吃到黄牌;第33分钟,石家庄永昌队率先进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判进球无效,比分依旧为0-0。上半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0-0石家庄永昌。

下半场第52分钟,河南建业开出左侧角球,伊沃助攻、陈灏破门打破僵局,河南建业1-0领先石家庄永昌;第54分钟,建业队员王上源吃到黄牌;第62分钟,河南建业继续作出换人调整,刘斌、张文涛分别换下柯钊、陈灏;第64分钟,卡兰加远射破门为建业再下一城,河南建业2-0石家庄永昌;第75分钟,河南建业主力队员被陆续换下,杨阔、顾操、钟晋宝分别换下罗歆、周定洋、卡兰加;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建业小将刘斌远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3-0;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3-0战胜石家庄永昌。

相关阅读:王宝山:对比赛非常有信心,板凳厚度确实还有些不足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