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球报:李铁考察球员高拉特抢眼,郜林王永珀也是目标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虎扑6月22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国足主帅李铁在现场观看恒大与深足的比赛,了解两队国脚和年轻球员的情况,同时观察几名归化球员的状态。

李铁抵达天河体育场后,和广州恒大的卡纳瓦罗及其教练组、深圳佳兆业多纳多尼及其教练组都进行了寒暄,对于这两个教练组,李铁都很熟悉。像深足教练组当中的马达洛尼,恒大教练组当中的许多教练都与李铁共事过,在翻译的帮助下,李铁与他们进行了交流,李铁还向多纳多尼了解了深足现在的情况。

寒暄之后,进入正题,李铁上了看台观看比赛,他还拿出了一个记录本,详细记录双方队员在球场上的表现。

恒大队归化球员费南多、蒋光太和高拉特均在队中,费南多与艾克森搭档首发,高拉特也有上佳表现,李铁将他们的状态和表现记录下来。归化球员将是未来40强赛的关键组成部分,但从目前来看,高拉特的国脚资格审核有一定阻碍,近期进入中国国家队的可能性很小。费南多如果能够顺利地在6月底完成审核,如果李铁对其表现满意,下一期的国家队有可能被召入。

李铁对深足球员的情况也相当重视,深足超过25名球员获得了上场机会,本赛季新引进的球员基本上全部亮相,郜林、王永珀这两名前国脚最近状态保持得不错,对于国足来讲,状态回升的王永珀和郜林属于即插即用的高水平运动员,可以带动其他球员,所以他们两人也是李铁重点考察的。

李铁广州此行也有考察双方年轻球员的计划,恒大杨立瑜、张修维、何超、钟义浩等人在比赛中出场,深足前几场教学赛表现出色、正在办理内地入籍的中国香港球员戴伟浚因伤没有出战。

相关阅读:热身:韦世豪谭凯元高拉特破门,恒大3-2逆转战胜深足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