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廖力生:面对中场竞争我准备好了,新赛季目标仍是冠军

PP体育

关注

虎扑6月22日讯 昨日,在2020年天河区626国际禁毒日宣推活动中,恒大球员廖力生受邀参加活动并被评为禁毒宣传大使。随后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谈到了相关的话题。

谈到此次担任天河区禁毒宣传大使

廖力生:“从俱乐部跟我说开始,我觉得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公益活动,然后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然后为俱乐部为社会出自己的一份力,我感觉很有积极的意义,我也知道这是一个很严肃的话题,所以我还是觉得大家应该非常认真严肃的去对待这个问题,然后我觉得大家还是要远离毒  品,珍惜生命。”

谈到家庭生活

廖力生:“对父亲来说的话,我觉得感触很大,因为自从有了家庭有了孩子之后,自己的担子更重了,责任更大。也在这里祝全天下的父亲节日快乐。”

谈到队内中场竞争压力

廖力生:“我觉得整个球队中场竞争是最大的,你看我们热身赛也一直在换不同的阵容搭配,确实人比较多,然后我觉得在这种非常好的球队有这种竞争也是非常的正常的。我们自己做的就是努力训练,然后尽量的发挥自己看到自己的进步。”

谈到广州恒大与深圳佳兆业已经进行了多场热身赛

廖力生:“我觉得是因为深圳队也是一个比较强的对手,因为他们的试训人员也非常多,球队人员也非常多,刚好我们两个队都需要磨合,而且深圳到广州也是非常近的距离,所以我觉得我们对双方来说都是很好的锻炼。”

谈到对下赛季的的展望

廖力生:“我们会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因为今年也是非常特殊的一年,然后也听说是变成了赛会制,然后也有很多变数,所以我们还是一场一场争取达到最好的,剑指冠军。”

(编辑:杨哥)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