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还记得卡纳莱斯吗?昔日阿尔滨射手退役转型教练!

球客体育

关注

古斯塔沃-卡纳莱斯虽然仅仅为大连阿尔滨效力了5个月,但这名匆匆过客却在阿尔滨队史上留下了厚重的一笔。他不仅打进了阿尔滨中超首球,同时还攻入了阿尔滨队史上第100粒入球。这名智利中锋在2018年正式挂靴,退役后卡纳拉斯转型为一名教练员,目前正在智利联赛拉塞雷纳任教。

2012年2月11日,卡纳莱斯正式转会加盟中超升班马大连阿尔滨,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转会费达到了260万美元。这名智利国脚在阿尔滨效力期间表现不俗,作为队中的主力中锋,卡纳莱斯抢点能力突出、门前把握机会能力超强,共代表阿尔滨出场13次打进6球,展现出了不俗的进球效率。不过由于家庭原因和对中国生活的不适应在二次转会期选择离队。

离开阿尔滨之后,卡纳莱斯先后效力过阿森纳兵工厂、智利大学、西班牙联合、博塔弗戈等多支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2015赛季卡纳莱斯作为主力中锋,帮助智利大学夺得了智利甲级联赛冠军,卡纳莱斯在这个赛季中出场了25次攻入18球。

2018年已经36岁的卡纳莱斯正式宣布挂靴退役,不过他并没有离开足球场而是转型为一名教练员。去年底,智利甲级联赛球队拉塞雷纳宣布卡纳莱斯加入俱乐部教练组。实际上卡纳莱斯对于拉塞雷纳并不陌生,因为这是他登陆智利联赛后的首站。

卡纳莱斯加盟拉塞雷纳后显得格外兴奋:“对我来说面临着一个全新的挑战,拉塞雷纳打开了我通往智利的大门,和俱乐部达成一致让我充满了激情,我希望将我身上所有的东西都毫无保留的传递给队员们。”

拉塞雷纳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55年,不过球队的成绩却很一般,在65年的历史上从来未夺得过顶级联赛冠军。仅仅在1960年夺得过一次智利杯冠军,同时还曾三次夺得过智利乙级联赛冠军。目前他们在智利甲级联赛前8轮比赛中仅得到4分,与另外三支球队并列垫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