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肖鲲被国足考察时曾获里皮盛赞?国家队人士:无稽之谈

虎扑

关注

虎扑5月29日讯 昨天,有记者爆料“北大球王”肖鲲接近加盟上港,去年国足热身东吴,里皮对肖鲲十分赞赏,而且他已经进入中国国家队待考察名单。据国内媒体报道,某位国家队人士对此进行了辟谣。

相关报道称,在咨询某位国家队人士之后,得到的反馈是纯属无稽之谈。至于进入中国国家队待考察名单的说法,更是被足协人士视为“荒谬”。首先在过去两周,肖鲲根本就没出现在李铁执教的国家队。其次在今年1月,中国足协已经成立联赛优秀中国籍球员技术档案库,共有64人入围,另有8名重点考察年轻球员,但肖鲲不在其中。“你说的这个人,我们根本就不认识。技术档案库里面也没这人,怎么可能会被国家队重点考察呢?更何况他现在还没找到下家,还是自由身球员。”一位足协人士对此消息很是疑惑。

所谓得到里皮盛赞,以及接受考察的说法,完全是无中生有。“他可不是来过国家队,你们可别弄错。是国家队当时训练,有好几个球员受伤,结果人少不够对抗,从苏州叫来几个参加分队比赛的人,有他一个。”某位老国脚对此予以澄清。

相关阅读:

记者:“北大球王”肖鲲在上港预备队训练,签约得考察

记者:思路特点国内少有,“北大球王”肖鲲接近加盟上港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