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前沙特门将炮轰奥拉罗尤:懦弱胆小,不敢惩罚大牌球星

ziare

关注

虎扑5月21日讯 据罗马尼亚媒体《ziare》报道,前沙特门将哈桑-奥塔伊比(Hasan Al-Otaibi)对于苏宁主帅奥拉罗尤发动了前所未有的攻击。

哈桑-奥塔伊比球员时代曾与奥拉罗尤在利雅得新月共事,他直言奥拉罗尤是一个懦弱的教练,没有个性,害怕批评队内的球星,忽视一些普通的球员。

“奥拉罗尤是一个胆小的教练,他不敢惩罚大牌球星。而且他也并不严格,这是他的一个大问题。他想要我离开,所以我和他之间存在一些问题。他在训练和比赛中无视了我,并好几次故意针对我,所以我最后只能离开。”

哈桑-奥塔伊比曾于1994年到2013年间长期效力利雅得新月,其中在2007年,奥拉罗尤执教利雅得新月期间让他租借离队,而在奥拉罗尤离开利雅得新月后,他又返回了球队。

(编辑:李胜德)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