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成耀东:踢中乙帮助国青成长,我没有任何理由逃避责任

新民晚报新民网

关注

虎扑5月21日讯 据上海媒体《新民晚报》报道,U19国青队主帅成耀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踢中乙可以更好地帮助国青队员们尽快成长,自己没有任何理由逃避责任,一定会全力以赴,尽力帮助这批年轻球员走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为了冲击2024年奥运会,国青队接下来将整体组队参加今年的中乙联赛

任何措施都有利有弊,但让U19的这批球员参加中乙,获得更多正式比赛机会,将更好地帮助他们尽快成长。

对于外界关注的国青组队踢中乙

其实U系列球队参加职业联赛,在世界上有不少先例,如日本U22男足就参加过J3联赛。当然,我们不会照搬人家的经验,而是希望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路。

中国足协将与各俱乐部协商国青队球员的进出机制

我希望国青队球员的进出能相对更灵活一些,如果队员在中超、中甲有机会打上比赛,我肯定支持他们回俱乐部。如果得不到足够机会,又有一定能力,那么就来国青队参加中乙。当然,这样做的前提是得到俱乐部的认同。

国青队在本期集训结束后的日程安排

6月6日后会先让队员们回俱乐部,然后教练组再来研究接下来的安排,包括下一期的集训名单。目前集训阵容肯定不会是参加乙级联赛的最终名单,人员接下来会调整,我们会让更多球员得到展现自我的机会。

连续第三次出任U系列国字号球队的主帅

成绩差被球迷骂也好,吃力不讨好也罢,既然足协又一次把任务交给了我,那么我就一定会全力以赴,尽力帮助这批年轻球员走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