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前博塔弗戈主席:当艾克森赚够了钱,随时欢迎他回归

Fogaonet

关注

虎扑5月20日讯 据巴西媒体《fogaonet》报道,前博塔弗戈俱乐部主席卡洛斯-奥古斯托表示,未来俱乐部仍会欢迎艾克森的回归。

虽然埃尔克森已经加入了中国国籍,并有了他的新名字艾克森,但他依然与自己的老东家博塔弗戈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前博塔弗戈俱乐部主席卡洛斯-奥古斯托透露,他与艾克森保持着很好的私交,而且对于艾克森回到博塔弗戈,两人也曾进行过交谈。

“艾克森是一个我一直很喜欢的球员,他住在中国,但他的儿子同他母亲一起在巴西生活。艾克森的儿子和我的孙女一起学习,我的儿媳妇也成为了艾克森家庭非常亲密的朋友。之前艾克森在这里隔离了一段时间,我们常常交谈。他现在做得很好,赚了很多钱,他是中国的头牌,他的合同将在明年年底到期。我已经和他谈过,当他赚了足够的钱,很多很多钱的时候,并且那时候只要他想回到博塔弗戈,球队总会有属于他的一席之地。”

(编辑:李胜德)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