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沪媒:天海至今仍拖欠崔康熙解约金以及王永珀部分工资

新闻晨报

关注

虎扑5月15日讯 据上海媒体《新闻晨报》报道,天海至今仍拖欠着崔康熙的解约金以及王永珀的部分工资。

此前,据天津媒体《体坛新视野》报道,足协特批1500万元经费垫付天海分红款,上海申花还欠天海4500万元,天海已经向对方发去了催款函。

相关阅读:津媒:足协特批1500万垫付分红款,申花还欠天海4500万

2017年的时候,中国职业联赛开始执行引援调节费政策。按照规定,中超、中甲俱乐部注册转会期内引入的每名国内球员的转会费用支出不得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否则需等额缴纳引援调节费用。

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的母公司绿地集团,是一家混合所有制的企业,有着非常严格的财务审核制度,所以俱乐部绝对不会冒险去进行违规的操作。今天,与一位曾做过俱乐部法律顾问的律师聊起此事,这位律师说,“这事其实很简单,一切按照合同办。天海说申花欠4500万,那就拿出合同来。”

据了解,天海至今还拖欠着崔康熙的解约金以及王永珀的部分工资。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