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燊超:望能再次为国家队出战,进到40强赛的大名单

虎扑

关注

虎扑5月10日讯 今天,新一期国家队在上海集结。上港球员王燊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希望通过训练能在热身赛发挥出好的状态。

问:怎么看即将和上港打的这场热身赛?

王燊超:嘿嘿,跟自己球队踢吧,这种机会也比较少。最近因为疫情的关系吧,球队打的比赛也比较少,也需要通过比赛来提高自己的竞技状态,特别是跟我们自己的上港也好,申花也好,都是有质量的比赛,所以还是希望通过这几天的训练,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好的状态来。

问:李铁指导有没有和你沟通过,希望你在这支国家队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王燊超:因为李导之前对我也比较了解,他知道我在后场每个位置都能踢吧。上次东亚杯,我也是在集训中左后卫、右后卫、中卫不同位置也都踢过。我想这次来了以后,李导还是会发挥出我的特点吧,就是多面手在场上哪些位置需要补啊,还是什么的,会有更多的变化。具体怎么样我现在也不知道,希望能在接下来的集训当中看到吧。

问:这一期国家队是正式地备战40强赛,自己有没有什么既定的目标?

王燊超:因为这次是备战40强赛吧,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好的表现,争取能再次为国家队出战,然后去进到40强赛的大名单中。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