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燊超:重返国家队要感谢李铁,新援融入球队没问题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5月7日讯 今天上午,上海上港举行了媒体公开训练,队员王燊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正在积极备战联赛和亚冠,上港也安排了很多热身赛,球队两名新援融入问题也不用担心。

谈训练和新援

王燊超:今天迎来媒体开放日,我们也很高兴,这段时间球队一直在默默训练,今天看到很多熟悉面孔很高兴,说明联赛也将要回归。目前我们在积极备战联赛和亚冠,球队做好了准备,接下去会有许多热身赛。球队这段时间练了很多体能,接下来通过比赛磨合球队战术打法上的问题,从状态上现在一天比一天在回升。球队迎来了两名新援,融入问题不用担心,对洛佩斯来说,我们队里其他两个外援巴西人,他们交流没问题,生活中交流非常好。

谈自己重返国家队

首先很高兴能再次回到国家队,感谢李导对我的信任,希望这次国家队集训能够用好的表现争取进入四十强赛名单,希望把在俱乐部的表现在国家队中发挥出来。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