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莫伊塞斯:中国生活已接近正常,祖国巴西现状让人担忧

环球体育

关注

虎扑4月6日讯 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鲁能外援莫伊塞斯介绍了中国和巴西两国当前的疫情情况,他认为巴西的情况让人担心。

“中国的生活已经很接近恢复正常。商店、购物中心都在营业,人们正常地四处走动,不过都有适当的保护措施。他们戴着口罩,而且还通过酒精进行消毒。虽然人流量还没有达到100%,但已经非常接近这个数字了。”

关于自己隔离的生活,他介绍说道:“你得待在房间里,不能离开。在用餐时间,他们会把食物送到你的房间。你不能和外面有任何联系,不能离开自己的房间。根据我自身的情况,因此我只能在房间里进行训练。我在本周六完成14天的隔离,接下来我就可以正常训练了。我所在的俱乐部已经正常训练了,解除隔离后我马上就能加入。”

谈到自己的祖国巴西,莫伊塞斯表示:“巴西的疫情才刚刚开始,甚至还没有达到预期峰值的一半。在中国,当时每个人都要隔离,这里一切都停止了,但人们却严格遵守。在巴西,肯定会有更大的困难。除了人们有时不理解、不尊重这些规定外,经济方面的问题也要复杂得多,因为很多人确实负担不起待在家中隔离等待的费用。虽然我们巴西的情况让人担忧,但我希望人们能够待在家中,越早解决疫情越好。”

(编辑:李胜德)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