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巴媒:胡尔克已适应中国,年底合同到期后仍会续约上港

UOL

关注

虎扑4月4日讯 据巴西媒体《UOL》报道,虽然胡尔克与上港的合同将在年底到期,但双方很可能会选择续约。

帕尔梅拉斯和其他俱乐部想在明年年初得到胡尔克的希望已经愈行愈远,尽管他与上港的合同只是持续到今年年底,但合同中有一项条款规定,只要双方都没有意见,合同将会自动续签。换句话说,以当前的趋势来看,胡尔克在新赛季结束后也并不会是自由球员。

到目前为止,双方都没有对延长合同发出不同的信号——恰恰相反,上港对胡尔克很满意,而且因为新冠病毒疫情,中超何时开赛还是未知,所以上港也没有理由改变他们对胡尔克的立场。

胡尔克也表现出了留在上港的意愿,即便是新冠病毒在全球不断蔓延的时候,他还专程包机返回中国。现在33岁的胡尔克已经很好地适应了中国,而且他已经不再想回到巴西踢球。

(编辑:李胜德)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