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黎腾龙:西语体能和驾照两手抓,家人现在都和我在一起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4月1日讯 据格拉纳达官方微博消息,中国小将黎腾龙分享了他在疫情期间的生活,他和家人都在一起,坚持每天进行体能训练,同时学习西班牙语和驾照理论内容,他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奔向球场了。

平时是如何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的?

每天9点到9点半之间起床,然后自己准备早餐。11点开始体能训练,一般两个小时。午餐后会短暂的午睡,起来后开始每天的线上西语课程。晚饭后和妹妹一起看一集连续剧。

教练组是如何安排你们日常训练和饮食的?

我们队有个聊天群,教练组每天都会发训练内容给我们,基本是每周一、二、四、五、日训练,我每周三和周六还会给自己加练,主要是增强上肢的力量,当然还会配合一些有氧练习,例如跳绳。(这段时间体能会下降吗?)这个不好说,只有到球场上跑两圈才能体现出来。我觉得体能下降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我不怕,等一切回归正常后,我会努力重新适应快节奏和高强度的训练。

至于饮食嘛,教练组会给我们一些建议,例如适当地补充碳水,合理增加蛋白质等等。当然了,我的家人现在都和我在一起,我妈妈会中西合璧地给我最科学的饮食搭配。

西语在学哪些内容?

我每天都会和Gonzalo(西语外教)线上学习1个半小时的西语,准确说是他帮我辅导驾照理论内容。以往,每天的训练都会占用我很多时间,因此我没有太多精力去静下心看驾照。趁着这次疫情,我决定好好把这个系统地学习一遍。通过老师的隔空指导,很多题库我都能顺利“通关”了。

疫情结束后最想做什么?

很想念我的队友和教练组,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奔向球场了!这就是我最想做的第一件事。​​​​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