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足联通知5月中旬前禁踢亚冠,中超BIG4首轮补赛破灭

体坛+

关注

虎扑3月30日讯 按照计划,亚足联要在3月16日公布全新的亚冠赛程。但迄今过去两周,开球日期始终杳无音讯。据“体坛+”报道,亚足联上星期已经向多个东亚大区成员协会以及参赛俱乐部致函,明确“5月中旬之前不得开踢亚冠”的禁令,这意味着之前拟定的4场中超BIG4亚冠第一轮补赛,肯定无法在4月28日至29日期间进行。

根据亚足联向各个成员协会及俱乐部的致函精神,要求推迟4月和5月上旬的所有亚冠比赛。这也意味着,原定于4月28日至29日的4场第一轮小组赛(首尔VS国安、珀斯VS申花、水原VS恒大、悉尼VS上港)肯定无法开踢;而根据3月2日的日程安排,3场第二轮补赛也将无法在5月中旬进行。

目前来看,5月19日和20日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点。如果能够顺利开赛,亚冠联赛第3-6轮将会按照新赛程陆续进行,亚足联只需为中超BIG4的第一、二轮7场补赛,寻求一个合适的比赛时间。但倘若不能,以致整个5月依旧无法进行亚冠,那么这项赛事就要面临继续全面推迟,甚至完全改为赛会制的可能。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