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为涉嫌诈骗的公司做代言,前权健外援格乌瓦尼奥被起诉

minutoesportes

关注

虎扑3月16日讯 根据巴西媒体报道,前权健外援格乌瓦尼奥代言的一家数码产品营销公司涉嫌诈骗行为,而格乌瓦尼奥本人也被受害者一同起诉。

根据报道,涉及诈骗的公司名为“WS Imports”,总部位于圣保罗,主要通过社交平台进行数码产品的营销。今年2月28日、3月2日,本案的两名受害人分别向该公司支付6022雷亚尔和5800雷亚尔用以购买手机,然而在他们等待商品交付的时候,却发现这家公司给他们用以追踪货物的代码是无效的。

3月10日,在未能拿到手机的情况下,这两名受害人向萨尔瓦多警方报案,并就“WS Imports”的诈骗行为提起诉讼。另外,他们还起诉了为这家公司做代言的多名球员,其中就包括前天津权健外援格乌瓦尼奥。目前这几名球员都没有对此作出评论,而涉事的公司方面也没有回复媒体的提问。据悉,该案将于今年6月1日开庭。

格乌瓦尼奥出生于1992年4月5日,司职边锋,2016年1月加盟天津权健。他代表球队参加过35场正式比赛,打进10球。

(编辑:小杨)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