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冬训太枯燥!大连人举行乒乓球比赛,周潇夺冠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3月7日讯 今天,大连人俱乐部官方透露,已海外冬训多日的球队组织了一场乒乓球比赛。

大连人官方微博写道:

受疫情影响,我俱乐部一线队在西班牙的冬训已持续月余。在连续数周高强度的训练后,近日球队安排了短暂的假期,以让队员们劳逸结合,调整身心,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下一阶段的冬训。为丰富队员及工作人员在异国他乡的假期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球队组织了自愿报名的队内乒乓球比赛。

为鼓励大家踊跃参与,俱乐部总经理高堰先生提供了冠军奖金,主教练贝尼特斯提供了亚军、季军及参与奖奖金。经过激烈而欢乐的对决,周潇、董岩鋒、王耀鹏分获冠、亚、季军。为增加趣味性,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何宇鹏幸运地获得了一等奖,孙国文获得二等奖,活动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圆满收官。习惯足下较量的队员们,掌上功夫怎么样呢?快来看看吧!

温馨提示全体JRs: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虎扑提醒所有JRs做好防范,少出门,勤洗手,外出一定戴口罩。

战胜病毒,武汉加油,武汉的JR们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