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体坛:宏运集团拒绝注资化解危机,辽足解散进入倒计时

体坛+

关注

虎扑3月6日讯 据“体坛+”报道,在当前新冠肺炎的疫情之下,宏运集团不会掏出大笔资金补发欠薪,辽足这支拥有67年历史的老牌球队,已经进入到了等待宣判“解散”的倒计时。

辽足俱乐部也在抓紧时间解决生存危机,但最终没能让大股东宏运集团注资化解危机。按照宏运集团的想法,如果要拿出数千万元来补发全队拖欠的2019年工资奖金,就需要辽宁省、沈阳市有关方面在扶植政策上予以兑现,并一一落实。不过在当前新冠肺炎的疫情之下,有关方面也顾不上辽足。这种情况之下,宏运集团不会掏出大笔资金补发欠薪,态度已经很明确。

在2月28日辽足队员没有收到拖欠的工资后,大家心里都已经做好了辽足很可能要解散的准备。毕竟中国足协在最后通牒中已经说的很明白,就是必须要解决欠薪问题。其实在这段时间里,一些队员就开始寻找下家,甚至一些主力已经找到了新东家,一旦足协宣布辽足没有参赛资格,球员成为自由身,那么这些球员可以马上转会。不过辽足的大部分球员很可能无法找到新东家,等待他们的将是失业。

据了解,一些辽足队员已经从中国足协获悉,一旦球队无法获得2020赛季准入资格解散,那么该球队在内援转会中将不占用名额。这样的消息对辽足队员来说是不幸中的万幸,球队中的多名主力的首选将是同城球队沈阳城市队。为了做好辽足解散后的善后工作,辽宁体育部门将给与沈阳城市队政策支持,希望他们尽可能地引进原辽足球员,扶植该队扛起“新辽足”大旗。

温馨提示全体JRs: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虎扑提醒所有JRs做好防范,少出门,勤洗手,外出一定戴口罩。

战胜病毒,武汉加油,武汉的JR们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