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深圳官方:迭戈-索萨租借葡超本菲卡,王大龙租借泰州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3月6日讯 今天,深足官方发布公告,宣布两名球员迭戈-索萨和王大龙分别租借加盟本菲卡和泰州远大。

公告:迭戈-索萨租借本菲卡

近期,经主教练多纳多尼同意,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与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本菲卡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球员迭戈-索萨(Dyego Sousa)租借至本菲卡队,租借期一年。

索萨1989年9月14日出生于巴西,身高190cm,体重82kg,司职前锋。索萨于2019年夏季转会窗口加盟深圳佳兆业队,为球队出战了10场比赛,打进3球、贡献3次助攻。

希望索萨能继续在赛场上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帮助本菲卡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在葡超收获更多进球!

公告:王大龙租借泰州远大

经主教练多纳多尼同意,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与泰州远大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球员王大龙即日起租借至泰州远大队,租借期一年。

王大龙1989年3月11日出生于辽宁沈阳,身高188cm,体重80kg,场上司职中后卫。2017年,王大龙转会加盟深圳佳兆业队。在当赛季的中甲联赛中,他代表球队出场22次打进3球;2018赛季中甲联赛,王大龙出战28场,打进1球奉献1次助攻;2019赛季,王大龙出战9场中超联赛、1场足协杯赛。在深足效力的3个赛季,王大龙共为深足出赛60场,打进4球、助攻1次。

希望王大龙在2020赛季能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深足精神,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为泰州远大队贡献力量。

(编辑:李胜德)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