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粤媒:天海债务主要来自与莫德斯特、卢森博格官司纠纷

广州日报

关注

虎扑3月6日讯 据广东媒体《广州日报》报道,天海面临的债务主要来自与莫德斯特、卢森博格官司纠纷,涉及的总金额比较高。

天海目前的困局一切源自去年天津权健老板束昱辉的出事。上赛季天海由天津市体育局托管,靠权健原先留下来的资金维持运作。经过几次换帅和全体球员的努力之下,天海上赛季最终艰难保级成功。尽管天海举步维艰,但俱乐部上赛季并没有拖欠教练和球员的工资。今年1月份,天海也如期向中国足协上交了球员、教练员签名的薪酬发放确认表。

不过,天津市体育局在去年底结束了对天海俱乐部的托管之后,天海的财务情况就陷入了比较困难的局面。天海这个冬窗没有任何引援,前后共有13人离队,包括上赛季的部分主力球员如吴伟、裴帅、郑达伦等人纷纷转会。目前,天海的一线队成员仅剩17人,外援也只有莱昂纳多、宋株熏2人。

事实上,天海俱乐部的账面上其实还有钱,加上俱乐部今年冬窗的转会收入加上中国足协去年的分红,如果在压缩球员引进之后勉强运营一个赛季还是可以的。但天海面临着一些债务,主要是当初权健时代遗留下来德国外援莫德斯特和巴西教练罗森博格的官司纠纷,涉及总金额比较高。

温馨提示全体JRs: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虎扑提醒所有JRs做好防范,少出门,勤洗手,外出一定戴口罩。

战胜病毒,武汉加油,武汉的JR们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