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外媒:前上海国际前锋奎瓦斯患登革热入院治疗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虎扑3月5日讯 近日据《goal》网站报道,甲A时代上海国际的巴拉圭前锋奎瓦斯患登革热入院治疗,这也是他第二次患上此病。

登革热是一种主要由蚊虫传播的传染病,好发于热带地区,症状为高热和白细胞减少等,目前疫情正在巴拉圭国内蔓延。奎瓦斯在个人社媒上写道:“我身体很难受,还好现在开始一点点恢复,我现在高烧39度,但我们会和病魔斗争。”

现年40岁的奎瓦斯是巴拉圭前国脚,他曾在02年世界杯小组赛中梅开二度,2003年他加盟当时的甲A球队上海中远(后改名上海国际,后来国际队搬迁到陕西最后辗转落户北京,这支球队也是北京人和的前身),当时他也被誉为甲A时代最大牌外援。

温馨提示全体JRs: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虎扑提醒所有JRs做好防范,少出门,勤洗手,外出一定戴口罩。

战胜病毒,武汉加油,武汉的JR们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