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马丁斯正在申花试训,正式加盟需解决一些问题

虎扑

关注

虎扑3月1日讯 今天据申花跟队记者丁梦婕透露,申花第五外援人选、尼日利亚前锋马丁斯已抵达阿联酋阿布扎比跟随球队训练并接受教练组的考核。

丁梦婕表示,马丁斯之前已抵达申花冬训驻地迪拜,但他当时并未加入球队训练,而是自己在健身房训练。马丁斯在迪拜期间开始和申花谈判,他重返申花并不是外界所想的“理所应当”,原因有二:

第一:马丁斯的身体状态,很多人都提出过质疑,包括年龄、他伤病恢复后已一年多没踢过正式比赛,毕竟作为申花第五外援压力很大,要面临连续一周多赛,沙拉维也有可能在夏季被征召去欧洲杯,需要做好准备、“即插即用”。

第二:马丁斯合同应该怎么签?伊哈洛7月份结束和曼联的租借合同将回归申花,马丁斯是否因此让位?当然曼联也有可能买断伊哈洛,那么马丁斯续约合同怎么签?这次双方谈判要考虑到“打短工”的因素,也许就是几个月,其实很少有外援能接受这种不稳定的合同。

温馨提示全体JRs: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虎扑提醒所有JRs做好防范,少出门,勤洗手,外出一定戴口罩。

战胜病毒,武汉加油,武汉的JR们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