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外媒:当地机构评选苏宁新援瓦卡索为加纳年度足球先生

modernghana

关注

虎扑2月29日讯 近日据加纳媒体《modernghana》报道,苏宁新援瓦卡索当选加纳国内机构评选出的2019年度足球先生。

第二届加纳北方杰出人士奖项日前揭晓,江苏苏宁后腰瓦卡索获得年度足球先生奖项。瓦卡索因去年一整年尤其是非洲杯上的良好表现获得该项荣誉。

该奖项由加纳国内某慈善名人基金会和加纳旅游局合作颁发,旨在奖励加纳国内各行业优秀人士。去年瓦卡索在非洲杯上有良好表现。瓦卡索出道时踢边锋位置,效力加纳国内俱乐部黑星时被主教练改造成防守型中场。

奖项评选机构主席拉蒂夫表示:“瓦卡索是加纳国内的模范人物,我们都以他为荣,这一奖项也会激励加纳的球员们努力工作,为国争光。”

温馨提示全体JRs: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虎扑提醒所有JRs做好防范,少出门,勤洗手,外出一定戴口罩。

战胜病毒,武汉加油,武汉的JR们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