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体坛:贝尼特斯刚执教大连的时候,就希望能签下林良铭

体坛+

关注

虎扑2月29日讯 昨日大连人官方宣布林良铭租借加盟球队,《体坛周报》记者金山淞透露,在贝尼特斯刚到大连人队的时候,贝尼特斯就希望能够签下林良铭。

当地时间27日,林良铭在合同上落了笔,因为时间关系,最终的手续在28日才完全办妥。随即,大连人俱乐部正式官宣林良铭加盟的消息。

林良铭在留洋期间,先后效力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青年队、西班牙阿尔梅里亚队及葡萄牙马里迪莫队。因为各自和皇马的关系,贝尼特斯对于林良铭相当熟悉,因此,在贝尼特斯刚到大连人队的时候,贝尼特斯就希望能够签下林良铭,不过,当时的林良铭还没有马上回国踢球的打算,他还想在欧洲赛场再历练一番。

2020年年初,双方再次接触,林良铭答应回国,不过,贝尼特斯对于自己的球队选人,相当谨慎,他提出林良铭必须试训。对于一个成名已久的球星来说,试训是有点令人尴尬的事情,但林良铭出于对贝尼特斯的尊重,也出于对自己实力的信心,相当痛快的答应下来。

随后,在大连人队的几场热身赛,林良铭都作为铁打的主力出场,显然,贝尼特斯对于他相当信任,因此,签约也就水到渠成。

温馨提示全体JRs: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虎扑提醒所有JRs做好防范,少出门,勤洗手,外出一定戴口罩。

战胜病毒,武汉加油,武汉的JR们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