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荷媒:费耶诺德边锋拉尔森将加盟富力,转会费500万欧

AD

关注

虎扑2月27日讯 据荷兰媒体报道,效力于费耶诺德的瑞典国脚边锋萨姆-拉尔森将加盟广州富力。

相关报道称,萨姆-拉尔森有望与广州富力签下一份报酬丰厚的合同,富力目前的教练正是曾经在费耶诺德执教的范布隆克霍斯特。据说拉尔森未来几天将为费耶诺德带来近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出于这样的原因,费耶诺德也愿意让拉尔森离队。双方目前的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

现年27岁的萨姆-拉尔森,司职边锋,瑞典国脚。2017年夏天,费耶诺德用400万欧元将其从海伦芬引进。本赛季荷甲联赛,拉尔森出场21次,攻入4球并助攻2次,他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身价为500万欧元。

温馨提示全体JRs: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虎扑提醒所有JRs做好防范,少出门,勤洗手,外出一定戴口罩。

战胜病毒,武汉加油,武汉的JR们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小杨)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