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沪媒:崔康熙很喜欢王永珀,但因球员渴望比赛忍痛割爱

新闻晨报

关注

虎扑2月25日讯 昨晚,深足官方宣布申花球员王永珀加盟球队。上海媒体《新闻晨报》撰文分析王永珀离队的原因称,申花主帅崔康熙很喜欢王永珀,但因球员渴望多打比赛,所以申花忍痛割爱放其离开。

在申花效力的半个赛季中,王永珀虽然上场时间不是太多,但是在与大连一方的足协杯半决赛中,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为球队打入足协杯决赛立下了汗马功劳。而且不管有没有比赛机会,王永珀的训练都是兢兢业业,他的职业态度为年轻球员做了很好的表率。

只是目前申花的中前场人员相对较为富裕,王永珀的上场时间无法保证。而深圳佳兆业为了能够尽快重返中超,向王永珀抛出了橄榄枝,盛情邀请。从深圳佳兆业现有的人员配置看,王永珀在球队当中很有可能会占据一个首发的位置,在球队中前场发挥重要作用。

其实,无论是申花俱乐部还是崔康熙教练组,对于王永珀的能力和职业态度都是非常认可的。去年年初在天津权健执教的时候,崔康熙就很喜欢王永珀,考虑到王永珀希望多打比赛的意愿非常强烈,俱乐部和教练组只能忍痛割爱。

温馨提示全体JRs: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虎扑提醒所有JRs做好防范,少出门,勤洗手,外出一定戴口罩。

战胜病毒,武汉加油,武汉的JR们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