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官方:河北华夏幸福中场车世伟正式加盟天津泰达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2月18日讯 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宣布,河北华夏幸福中场车世伟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约3年。

官方公告如下:

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协议,球员车世伟正式加盟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合同期为3年。

车世伟1996年10月30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司职中场,具备相当的足球功底,脚下技术比较细腻,场上意识突出。作为“U23政策”时代第一位取得联赛进球的适龄球员,今年24岁的车世伟有着较为丰富的中超联赛比赛经验。

相信车世伟的加盟将会是对球队中场实力的有效补充,也将给主教练更加丰富的战术搭配选择。希望在新赛季车世伟能够用自己的努力和发挥,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温馨提示全体JRs: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虎扑提醒所有JRs做好防范,少出门,勤洗手,外出一定戴口罩。

战胜病毒,武汉加油,武汉的JR们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