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玮锋:张晓彬廖力生愿意回天海,郑达伦没想要求转会

虎扑

关注

虎扑2月6日讯 目前天海队正在昆明的红塔基地封闭集训,天海教练组组长李玮锋向《体坛新视野》栏目介绍,目前天海队在红塔基地内的训练一切正常,张晓彬和廖力生还是愿意再回到天海的,郑达伦目前没想要求转会。

关于最近的训练

到这边一周的训练了,应该来讲这一周训练还是很正常的,我们也是按照我们之前的训练安排计划在走。现在每个人都知道,联赛要往后推迟,我们最近这一段的训练安排还是基本上以球员的恢复为主,更多的是把想要求的传接球传控上的东西,给更多球员加深一下记忆。我们也想在最近这一段时间能够把每一个球员的体能状况、体能状态再往上调一下。现在球队也针对现在的疫情有一些安排,像每天早中晚,球队的队医会为每一个球员量一下体温,也会给每一个球员发口罩,每一个房间都会有消毒的洗手液,我们也跟整个队开会去讲,在他们训练之外少去一些公共场所,我们也要求每一个房间能够多开窗户多通风。

关于张晓彬和廖力生

赛季完了之后,我一直跟张晓彬和廖力生保持着沟通,从他们俩给我的反馈来讲,他们还是非常愿意再回到我们球队的,但是这边牵扯到很多的问题。你像广州恒大因为几线作战,他可能把廖力生当作当做一个比较常规的轮换的队员。晓彬这里我也是一直跟苏宁也是保持这样的沟通,他上赛季末后几场比赛可能表现超过了预期,现在我还是想让他回来,他也非常愿意回来,但是这还是需要我们两家球会慢慢去协商。

关于裴帅

在海口的冬训马上就要结束之前,裴帅找到了教练组,并向我们提出来他想换一个新的环境,想换一个球队。我也是再三挽留吧,因为还是对球员本人负责,尊重他的想法,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够更好吧。

关于吴伟和郑达伦

吴伟是一个可塑性挺强的球员,但是在这个球队,在这两个赛季,他的能力我觉得还没有达到俱乐部的预期,也可能没有达到吴伟本人的预期。在U23亚洲杯当中,他也没有入选,可能对他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当我们在海口训练的时候,他也把他的一些想法说了。在过完年之后,大连人俱乐部也找到了天海俱乐部提出了转会。我还是非常希望愿意看到一些愿意留下来的球员,能够跟这支球队一起慢慢成长,慢慢一起进步。我也看到了网上说郑达伦转会的事情,但是到目前截止我还没有看到郑达伦想要求转会的一些事情。

温馨提示全体JRs: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虎扑提醒所有JRs做好防范,少出门,勤洗手,外出一定戴口罩。

战胜病毒,武汉加油,武汉的JR们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