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鹭20日已结束拘役处罚,李玮锋:帮助他延续足球生涯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1月25日讯 据《天津日报》记者顾颖微博消息,天海门将张鹭1月20日已结束拘役处罚,天海队教练组长李玮锋李玮锋表示,球队会安排张鹭回归集体、帮助他延续足球生涯。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协此前曾发布,对醉驾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的天津天海球员张鹭处以取消国家队资格12个月,禁赛12个月的处罚,禁赛期由2019年9月26日至2020年9月25日。

足协:取消张鹭国足资格12个月,禁赛12个月

足协:取消张鹭国家队资格,禁止参加足协所有足球活动

顾颖写道:

天海门将张鹭1月20日已结束拘役处罚,今天向武汉捐赠20万元人民币,天海队教练组长李玮锋说,张鹭所犯的错,已经受到了应有的处罚,下一步俱乐部和球队会安排张鹭回归集体、帮助他延续足球生涯。

温馨提示全体JRs: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虎扑提醒所有JRs做好防范,少出门,勤洗手,外出一定戴口罩。

战胜病毒,武汉加油,武汉的JR们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