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解密申花为何签下姆比亚秦升赵明剑:熟悉中超+即插即用

新闻晨报

关注

虎扑1月25日讯 昨天,上海申花官方宣布姆比亚、秦升和赵明剑加盟球队。上海媒体《新闻晨报》撰文称,申花之所以签下姆比亚、秦升和赵明剑,是因为他们三人均属于插即用队员,可以以最快的速度融入到球队之中,准备即将到来的新赛季。

跟往年相比,申花新赛季开始比较早。2月11日,申花就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客场对阵珀斯光荣的比赛。根据此前的赛程安排,申花2月5日还要在超级杯的比赛中对阵广州恒大,只是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这场比赛于昨天确定不能如期进行。因而,申花的新赛季备战工作都是围绕着2月初开赛展开,即插即用队员无疑是比较好的选择。

上个赛季执教大连一方期间,崔康熙曾与秦升、赵明剑合作过,他对于这两名队员的特点非常了解,秦升和赵明剑也比较熟悉崔康熙的战术要求,所以他们加盟申花,可以减少相互磨合的时间,从而以最快的速度融入到球队之中,准备即将到来的新赛季。

外援姆比亚此前曾在河北华夏幸福和武汉卓尔效力过,熟悉中超以及中超球员的特点,属于可以即插即用的外援。2016赛季的冬季引援过程中,姆比亚曾是申花重点考虑过的队员,俱乐部高层曾飞到土耳其,看过他的比赛。这种情况下,姆比亚来到申花也可以缩短适应的周期,尽快进入角色。

在中国足协限薪的大背景下,各俱乐部的引援难度大大增加,要买到既有能力,又符合新政要求的球员并不容易。申花此次签下的3名球员,比如说姆比亚,是自由身身份加盟,无论从球员自身实力还是引援投入上看,都是不错的选择。随着这几名新援的加盟,申花将进入备战新赛季的冲刺阶段。

温馨提示全体JRs: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虎扑提醒所有JRs做好防范,少出门,勤洗手,外出一定戴口罩。

战胜病毒,武汉加油,武汉的JR们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