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亚足联关注着我国情况,亚冠小组赛极有可能延期

体坛+

关注

虎扑1月24日讯 据《体坛周报》记者叶慧的消息,在超级杯延期举行的同时,下个月中旬开始的亚冠联赛小组赛能否如期进行也被打上一个问号。

新赛季的中国足协超级杯原定于两周后的2月5日举行,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未来情况还是一个未知数,而且超级杯举办城市苏州也确诊了染病病例。从安全角度考虑,将超级杯延期举行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恒大方面也在23日晚接到通知,原定于2月5日举行的2020年中国足协超级杯的比赛将不会进行,比赛延期至何时举行将根据未来情况而定。

在超级杯延期举行的同时,下个月中旬开始的亚冠联赛小组赛能否如期进行也被打上一个问号。亚足联方面同样密切关注着中国国内的疫情情况,也在与代表中超出战的各参赛球队所在赛区保持沟通,以尽快确认比赛将如期进行或延期。去年的亚冠联赛西亚区1/8决赛,曾因为美洲杯特邀卡塔尔参赛以及参加非洲杯的西亚俱乐部太多而延期至两个月后举行。倘若未来数周国内疫情仍不明朗,中超代表所在的亚冠小组赛赛事极有可能延期举行。

中超球队方面,恒大将在2月12日主场迎战水原三星;申花将在2月18日主场对阵蔚山现代;上港如果在附加赛中取胜,那么2月19日将主场对阵全北现代;而国安则将在2月11日迎来第一个对手(鹿岛鹿角/墨尔本胜利)。

温馨提示全体JRs: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虎扑提醒所有JRs做好防范,少出门,勤洗手,外出一定戴口罩。

战胜病毒,武汉加油,武汉的JR们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