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内西奥:比埃拉是重要“引援”,我对巴坎布有信心

虎扑

关注

虎扑1月23日讯 北京中赫国安队将结束在阿利坎特基地为期3周的冬训启程回国。国安主教练热内西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拉练球队有很大的收获。    

关于冬训

热内西奥:这个阶段的冬训对我们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它将直接影响新赛季球队的整体表现,我们要了解队员在这个时间最需要什么,接下来这个赛季最需要什么。所以我们第一的目标是帮助球队做好体能方面的储备,所以,体能训练第一周的课题。当然我们也需要一些战术训练,演练一到两套阵型。我对本阶段的冬训结果非常满意,所有人都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当然我们还有很多可以提高的地方,但不管怎么说,我对这个阶段的冬训是满意的。  

关于阵容轮换

热内西奥:我之前在里昂的时候也经常面对三线作战的情况,肯定不可能用一个阵容打三线的比赛,这是不实际的,所以这次冬训我招入一些小队员,考察一下他们是否有能力进入轮换阵容。

和德乙球队海登海姆的比赛最终以2比5的失利结束

热内西奥:比分也许不是很理想,但是能够看出我们在逐渐取得进步。对手处在联赛状态,我们则是冬训备战状态。我们本场还是有很多做得很好的地方,至少在60分钟内还是能够与一支达到德甲水准的球队抗衡。我们有很多地方需要总结,尤其是我们在防守端需要提高,总体来说,这样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很有锻炼价值的。

关于比埃拉

热内西奥:比埃拉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引援”,他是一名能力很强的球员,不仅自己能得分,在前场串联的能力也非常好,而且可以胜任前场多个位置。在我的战术体系中,他是非常重要的球员。

关于巴坎布 

热内西奥:之前可能因为出场时间少,所以巴坎布缺乏自信,但他在赛季末慢慢找回了自信和进球的感觉。我在训练中对他很严苛,让他通过不断努力来提升信心。我对他有信心,他没问题。

温馨提示全体JRs: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虎扑提醒所有JRs做好防范,少出门,勤洗手,外出一定戴口罩。

战胜病毒,武汉加油,武汉的JR们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小杨)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