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身赛:阿奇姆彭破门,天津泰达1-1战平南通支云

虎扑

关注

虎扑1月21日讯 今天下午,天津泰达在昆明红塔基地迎来了这个阶段冬训期间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中甲球队南通支云,最终,凭借着阿奇姆彭的进球,天津泰达1-1战平对手。

尽管派出了主力阵容迎战,但面对对手的凶狠逼抢,泰达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上半时,泰达先失一球,不过随后阿奇姆彭接到郭皓的传球后吊射破门将比分扳平。

值得注意的是,这场比赛施蒂利克依然在考察试训球员,下半时他特意换上了两名球员,显然对他们比较看好。按照计划,泰达队将在本月23日结束这次昆明冬训,在此之前肯定要拿出一个具体方案,看看哪名试训球员可以拿到下个阶段前往泰国拉练的机票。这次昆明为期三周的训练中,有大批试训球员到队,从某种程度上讲,给球队的训练造成了一定的困难,但同时也可以看出球队对于引援的重视程度。

结束昆明拉练之后,泰达队全体球员将就地解散各自回家过年,包括巴斯蒂安斯和阿奇姆彭都会返回欧洲家中。球队将在1月27日重新集结,从天津飞往曼谷,开始为期三周的海外拉练。对于当地下榻的酒店以及训练场地,球队已经派出专人进行了考察,得到的反馈是条件相当不错。此外,球队已经敲定了多场热身赛,对手既有韩国K联赛球队也有当地球队,泰达可以借此进一步磨合主力阵容和技战术打法。

泰达首发阵容:

滕尚坤;赵宏略、刘洋、高嘉润、白岳峰;苏缘杰、郭皓、郑凯木、朴韬宇、阿奇姆彭;乔纳森;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