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宋株熏:进攻外援多防守有负担,好好训练慢慢找回状态

虎扑

关注

虎扑1月21日讯 近日,天津天海韩国外援中后卫宋株熏在接受天津媒体《体坛新视野》采访时表示,中超球队进攻线上外援很多,防守确实有负担,球队会好好训练慢慢找状态。

关于球队的备战

现阶段我们的人员不是很充足,防守方面配合不是很默契,我们要多磨合,另外就是防守中需要更加凶狠一些,去年赛季末我们一直在踢三中卫体系,训练的时候也是这样,相信我们会越来越熟悉。

关于新赛季的准备工作

相信很多球队都会将外援放在进攻线上,对我们的防守来说确实有些负担。去年我们的磨合时间短,现在从头开始,我们会好好备战迎接新赛季。

关于与永昌热身赛的发挥

这是冬训之后的第一场比赛,身体上确实有点疲惫,不过没有关系,我们慢慢找状态。去韩国训练也好,去其他地方训练也好,我没有想太多,我就想好好训练,力争达到新赛季比赛的要求。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