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官方:富力门将韩锋、深足中场王鹏加盟石家庄永昌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1月20日讯 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宣布,1983年出生的富力门将韩锋、1993年出生的深足中场王鹏加盟球队。其中韩锋以转会形式加盟,出自永昌青训的王鹏则是租借回归。

官方公告如下:

经友好协商,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和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就韩锋转会一事达成协议,并与韩锋完成签约,即日起韩锋正式加盟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韩锋,1983年12月5日出生,司职门将,石家庄人,曾入选过国青队和国少队,先后在广州香雪、厦门蓝狮、杭州绿城、河南建业等队效力,2016年加盟广州富力,韩锋拥有丰富的顶级联赛比赛经验,他的加盟将进一步增强球队在门将位置上的实力,欢迎韩锋回家!

经友好协商,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和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就王鹏租借一事达成协议,新赛季王鹏将以租借的身份回归永昌。

作为永昌青训出品的王鹏,2019赛季转会加盟深圳佳兆业,并在中超比赛中有过24次的出场记录,期待王鹏回到更熟悉的环境中可以有更优异的表现,欢迎王鹏回家!

(编辑:小杨)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