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朱辰杰:追逐胜利不佛系,拼尽全力因不想辜负大家信任

东方体育日报

关注

虎扑1月20日讯 近日,上海申花小将朱辰杰接受《东方体育日报》采访表示,追逐胜利自己不“佛系”,拼尽全力因为不想辜负大家对自己的信任。

回忆第一次随申花到海口比赛

2018年7月份,我们几个年轻队员进了申花一线队,一起到海口这边参加‘自贸港杯’邀请赛,现在回想起来,那会儿真的是什么都不太懂,就是闷着头踢球。

回忆第一次代表申花队出场时的情景

紧张肯定是紧张的,尤其是从休息室出来到入场那段时间,有那么一下,感觉脑子里都是空白的,但是等到真的站到场上了,跟着队里的老大哥一起喊上一声‘加油’,感觉就松下来了,毕竟之前也踢过不少比赛,放开了去踢就是了。

过去的这一年半时间里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真的很感谢所有支持和帮助我的人,感谢大家一直都在激励我,一直都在给我信心,哪怕是我在比赛中犯了错,大家也对我非常宽容,但这并不代表我已经做得足够好了。

肩上承担着申花和国足的重任,一直咬牙坚持的主要原因

不管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字号球队,只要教练让我上场,我一定会拼尽全力,因为我不想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外界说到我,经常说我是‘少年老成’还有‘稳重’什么的,但其实在竞技体育当中,追求胜利永远都是第一目标,要是不想赢球的话,那还踢什么啊?这一点上,我一点都不“佛系”。

新年愿望

希望申花队能越来越好,我自己也能有好的表现。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