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天海球员关注郜林首次代表球队热身:在场上确实不一样

天津日报

关注

虎扑1月18日讯 据《天津日报》报道,昨天天海0-1不敌永昌的热身赛,郜林首次代表天海登场,而他的表现也给天海球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昨天下午,天海队与永昌队进行了一场三节、每节30分钟的热身赛,最终永昌凭借钟纪宇的进球,1-0小胜天海。天海多名预备队小将在本场比赛中也获得了登场机会,锁骨有伤还在恢复阶段的张成林和刚到队不久的孙可没有登场,倒是郜林踢了一节比赛。

冬训了十来天,队中目前只有两名外援的天海队,与冬训了一个月,队中有四名外援的永昌队交锋,一度场面被动,不过队员们都很积极主动,包括在队内随训的郜林,教练组长李玮锋当然希望他登场,给天海队里的小队员们起个“长见识”的榜样作用,不过也一度很有些顾虑,觉得郜林毕竟还是恒大队的队员,假如参与热身赛出现了受伤,会“比较不好意思”,可是郜林自己主动表示没关系“可以的”。

于是第三节,郜林登场踢了30分钟,双方场上、场下的队员,也都特别关注他的一举一动,普遍认为多年的国足正印前锋,在场上的感觉确实不一样。比赛结束后,郜林直接走到永昌队替补席,坐到自己在恒大队时的“前同事”穆里奇身边逗起了闷子。

(编辑:李胜德)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