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球报:青岛中能正在考虑重新启用“海牛”队名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1月14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青岛中能正在考虑重新启用“海牛”队名,以重新梳理和提炼青岛足球的历史及文化。

2019年12月23日,青岛中能官方宣布,朱炯出任球队主教练。与此同时,青岛中能确定了2020赛季的目标:冲甲。青岛中能俱乐部方面表示:“这是球队新赛季的任务指标,是广大球迷热切期盼的,也是俱乐部的历史使命,希望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和各界的关心支持,在年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青岛足球的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岛中能有着辉煌的历史,十数年征战中超,但俱乐部也曾遭遇了各种各样的困难,最终降入中乙。但中能始终没有放弃青训事业,他们称得上中乙俱乐部中青训做得最出色的,甚至超越不少中甲乃至中超俱乐部,拥有完善梯队的中能也尽力自给自足,球队自有青训球员比例达到了六成。

新赛季,在保留上个赛季主力框架的基础上,按照“两套阵容”和“丰富打法”的思路,在边后卫、中前场各个位置进行补充调整和补强,重点解决攻击力不足的问题,目前先后有十多名球员试训或者洽谈,不乏有中超、中甲资历的实力派球员,包括此前几个赛季还在中超效力的前国脚,以及被中超俱乐部誉为潜力新星的球员。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