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高层否认引进孙准浩陈杰,施蒂利克:重点引援前腰

虎扑足球

关注

虎扑1月14日讯 据《体坛新视野》栏目公众号报道,泰达俱乐部高层表示,此前传闻中的陈杰和孙准浩都不是球队的引援目标人选。主教练施蒂利克透露,球队的引援重点在于前腰球员。

在买提江离队之后,补强中场成为当务之急,正因如此,外界开始传出北京人和队的陈杰和K联赛全北现代队的韩国球员孙准浩都是泰达队后腰位置上的目标人选。不过,在天视体育记者来到昆明后,向泰达俱乐部高层进行了求证,了解到不论是陈杰还是孙准浩,都不是泰达队的引援目标人选。

主教练施蒂利克则认为,想要在同样位置上引进一位买提江这样水平的内援,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我们知道中国转会市场国内球员的身价都是非常贵的,所以想要在这个位置找到一个非常合适的同样水平的球员,我们极可能需要寻找外援。考虑到球队的整体结构也包括现有外援结构,所以我们首先要寻找一名进攻型的中场。”

对于外援的引进,施蒂利克坦言:“我对联赛新的政策也进行了了解,我觉得年薪300万欧元可以找到一名高水平的中场球员。”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