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吕文君:只要上场就会全力去拼;右手伤势恢复了九成

今体育

关注

虎扑1月14日讯 上海上港球员吕文君接受记者刘闻超采访,展望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并谈到自己的挠骨伤势。

吕文君在上赛季曾遭遇挠骨骨折,但他接受手术后只用了45天就回到赛场。谈到此事,吕文君说:“那场比赛前后,球队要经历连续三个非常炎热的客场比赛:两场联赛和一场杯赛。消耗本来就大,加上队里当时其实伤病也有不少,人员上并不是很充足,作为我来说,球队需要我,我还是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球队。”

球队出发冬训之前,吕文君还曾找到自己的主治医生复诊,“虽然还差一点点,但基本上已经恢复到90%了,假期里我也找了康复师进行训练,现在一般的手臂力量训练或者支撑训练都可以正常完成,没有任何问题。”吕文君说。

“我的钢板还没有拆,可以起到保护骨头的作用,医生告诉我,现在的骨头比以前还要硬,这样我心里就有底了,接下去在训练比赛之余继续慢慢康复,一定会越来越好。希望大家都能避免伤病,明年争取去冲击一下洲际赛场,毕竟届时还有世俱杯这样一个舞台在前方,对我们来说也渴望踏上这个大舞台去展现给更多人看,让更多人知道我们俱乐部。”

谈到球队的主场从八万人体育场搬至源深体育中心,吕文君说:“很舍不得这座球场,踢了这么多场比赛,国内联赛、杯赛,再到后来的亚冠等,真的留下了许多回忆。”一边说着,吕文君一边掰着手指追溯起当时种种,2009年的冲超失败固然遗憾,却也有过收获中超冠军的喜悦,欢笑与泪水交织,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都留给过这块草皮,“一方面是经历,一方面又可以说是见证,那年徐指导退出也是在这里,只要有时间,我也经常带着儿子来球场转转。”

展望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吕文君表示:“虽然年龄大了,但只要上了场就要有不服输的心态,之所以我们能拿冠军,原因就在这里。新的赛季,外援出场人数增加,对本土球员肯定也是一种冲击,但是我想,我们都渴望出场比赛,这本身就是一件好事,马上新赛季就要开始了,作为球员,我们把自身该准备的都准备好,接着就上场拼。”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