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球报:辽宁宏运目前依旧欠薪未补,准入情况不乐观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1月13日讯 距离1月15日俱乐部向足协提交工资奖金确认表的截止时间不足三天了,但据《足球报》报道,辽宁宏运俱乐部目前依然没有补发拖欠队员、教练、俱乐部工作人员的2019年部分工资。尽管辽足俱乐部近年来总能在准入的最后时刻化险为夷,但这次即使通过准入,以俱乐部的财政困难,2020赛季球队依然会很艰难。

《足球报》在报道中表示,辽宁宏运队最近几个赛季一直存在欠薪的情况,去年年初球队直到足协规定的提交工资奖金确认表截止日期最后一天,才补发了拖欠的工资,绝境逢生,拿到了征战2019赛季中甲的资格。辽足2019赛季的财政情况相比2018赛季没有多大好转,俱乐部依然拖欠着教练、队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部分工资,直到目前仍然没有补发的迹象。到底能不能补发工资,队员、教练们心理也没底。不过此前总能绝境逢生的经历,让辽足上下还是抱有“活着”的希望。毕竟,截至目前,辽足俱乐部的9支梯队已经全部在广州投入冬训,至少在球队正常训练方面的资金投入没有受到影响。

球队方面,尽管注册危机未过,不过内外援引进并没有受到多大影响,依然在按计划进行。球员方面,所有主力球员目前尽管在队,但未来不排除转会的可能。从目前情况来看,辽足本赛季即使通过了准入关,2020赛季中甲的日子依然会很难。球队将要流失的主力很可能不是一名,毕竟在俱乐部至今财政依然十分困难的情况下,转让部分球员会让俱乐部得到维持运转的一定资金。

新援引进困难,原有部分主力可能会离队,球队的实力很可能在2020赛季有减无增。2019赛季,辽足最终通过与中乙球队苏州东吴的附加赛才涉险保级成功,2020赛季球队的目标依然会是保级。不过相比2019赛季,新赛季中甲联赛不再扩军,辽足保级的难度很可能更大。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