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德媒:瓦格纳有望代表德国参加奥运,前提是泰达放行

sport1

关注

虎扑1月12日讯 据德国媒体《sport1》报道,32岁的瓦格纳已经成为了代表德国出战奥运会足球赛事的热门人选,但能否成行还必须征得泰达俱乐部的同意。

奥运会男足赛事中,每支球队可以选择三名超龄球员,由于2020年欧洲杯与东京奥运会之间只有两周的时间,因此届时可能无法从参加欧洲杯的德国队阵容中挑选球员,而32岁的瓦格纳则成为了代表德国参加奥运会的热门人选。

瓦格纳参加奥运会的可能性很大,德国U21国家队1月15日前必须向国际反兴奋剂机构提交的所有可能参加奥运的候选球员名单,瓦格纳的名字肯定会出现在其中。

不过参加奥运的前提是必须征得泰达的同意。2020赛季中超联赛会一直持续到10月底,而奥运会的比赛(7月24日开始)正处于2020赛季的中期。

(编辑:李胜德)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