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国安两将离队基本敲定,胡延强张瑀或加盟亚泰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1月12日讯 记者潘宠报道,曾经还在一队注册的胡延强和张瑀并未与国安续约,下赛季很有可能不再是国安阵中的一员,目前这两位球员将大概率离开国安,现在两位球员已经打算参与长春亚泰的冬训,并且很有可能新赛季加盟长春亚泰。

张瑀在国安担任中后卫的位置,不过由于国安中后卫储备较多,并且还引进了外援金玟哉,这样张瑀的位置更加一落千丈,甚至2019赛季他已经被下放到预备队去踢球,这对于这位还处在当打之年的张瑀来说是不小的挫败感,并且可以预见到即便在2020赛季,他也几乎等不到一个首发的机会。

胡延强自从施密特走后,2019年的下半赛季被重新提上一线队,即便重新回到了一线队,但他依然无法在国安找到存在感。国安的中场阵容几乎已经定型,胡延强想要有跻身之位更是难上加难。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