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不走了?吴伟参加天海集中体检,宋株熏莱昂纳多同归队

虎扑

关注

虎扑1月6日讯 本周一,天津天海队正式集中,并在体检中心进行体检。在回归报到的队伍中,陷入转会传闻的吴伟和裴帅等球员均现身体检,宋株熏和莱昂纳多两位外援也回到了球队。

上赛季尾声阶段,有关天海队球员的转会传闻纷纷曝出,其中U23球员吴伟被传将转会到大连一方,裴帅等知名球员也被与其他球队联系在一起。此次归队体检,这几名球员悉数精神饱满地亮相,并未受到转会传闻的影响。

其他球员中,上赛季租借加盟的球员暂未归队,杨旭正在国家队参加集训,张源结束国奥队的集训后仍在休息调整,张鹭则继续因酒驾犯罪而服刑。

在接受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节目采访时,天海队教练组组长李玮锋表示球队的工作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对于引援的方向也已心中有数。球员孙可也表示结束上赛季的艰苦条件后,希望通过冬训在新赛季找回好状态。

(编辑:子钧DJ)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