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台龙:收到包括深足在内3份邀约,两周内将公布决定

spotv

关注

虎扑12月16日讯 前韩国国家队主帅申台龙在接受韩国媒体《spotv news》采访时表示,自己收到了三份邀约,分别来自印尼国家队、深圳佳兆业和一家J联赛俱乐部,自己想在下周初就宣布最终决定,最迟也不会超过两周,将在今年年内宣布最终决定。

关于收到的执教邀约

申台龙:的确与深圳佳兆业有过接触,但并未像外界所说的那样,已经到了“基本达成一致”的地步:现在,我有三份邀约,分别来自印尼国家队、深圳佳兆业和一家J联赛俱乐部,无论是印尼、中国还是日本,我都保持着开放的态度。

谈判细节和未来计划

申台龙:是的,我与深圳佳兆业的高层有过会晤,我和印尼足协的联系也非常密切,甚至已经到了商讨合约的地步,但我还没有签约,这不是我的最终决定。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想在下周初就宣布最终决定,最迟也不会超过两周。在2020年到来前,我必须选择我要执教的球队。

韩媒报道称,深圳佳兆业其实早就对申台龙有意,并已经等待了很长一段时间,而同样发出邀请的日本俱乐部,也对申台龙格外青睐。如果最终选择深圳佳兆业,申台龙还会带上自己的爱徒尹荣善。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