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奥半场:张玉宁陈彬彬破门,中国2-0马里

虎扑

关注

虎扑12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9:35,2019中国之队“世奥杯”珠海国际锦标赛第3轮继续打响一场比赛,由中国U22对阵马里U22。上半场,张玉宁开场兜射造威胁,童磊远距离扫射稍稍偏出球门,迪力穆拉提助攻张玉宁鱼跃冲顶破门,陈彬彬远距离打空门得手。半场比赛结束,中国U22国奥2-0马里U22。

中国国奥本届杯赛发挥不甚理想,首轮比赛面对实力不强的塔吉克斯坦队依靠田鑫的补时绝杀才战胜对手,上轮比赛更是0-1不敌叙利亚U22,国奥队这样的表现为明年一月开赛的奥运预选赛蒙上了一层阴霾。

首发方面,陈威镇守球门,杨帅、赵剑非领衔后防线,段刘愚居中调度,张玉宁顶在锋线。

第5分钟,张玉宁禁区右侧兜射,皮球被门将马萨马挡出底线。

随后,童磊球门正面完成一脚远距离侧身扫射,不过可惜的是皮球滑门而出。

第10分钟,段刘愚边路传中,球门后点的陈彬彬迎球凌空怒射,皮球最终高出了横梁。

第16分钟,陈彬彬前场拿球送出直塞,张玉宁前插入禁区得球后试图晃过门将,只可惜门将马萨马在张玉宁射门之前扑了一下皮球,皮球最终滚出底线。

第25分钟,陈彬彬中场拿球分给左路前插的迪力穆拉提,后者边路传中,张玉宁门前包抄鱼跃冲顶破门,1-0,中国队取得比分领先。

第30分钟,陈彬彬左边路四十五度传中,D-杜姆比亚禁区内解围险些将球捅入自家球门。

第37分钟,陈彬彬主罚任意球将球吊入禁区,门将马萨马高举双臂将球摘下。第42分钟,段刘愚中场斜传撕破对手防线,陈彬彬左路高速前插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直接打门,皮球直接滚入球门,2-0。

半场比赛结束,中国U22国奥2-0马里U22。

出场阵容:

中国U22(4231):12-陈威/2-童磊、28-杨帅、14-赵剑非、33-迪力穆拉提/3-黄政宇、19-黄聪/24-段刘愚、11-陈彬彬、10-胡靖航/9-张玉宁

马里U22(433):1-马萨马/6-L-凯塔、4-D-杜姆比亚、5-D-迪亚拉、3-卡雷姆贝/17-库马雷、8-桑加雷、12-达博/13-特拉奥雷、14-I-凯塔、2-巴姆巴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